untitled.bmp

這部片我不想放圖片,所以從缺...................好啦!事隔半年多,慢慢以接受了..........

 

  其實片子拍得不錯,只是對我而言衝擊性太大了,一時之間很難接受這麼接近死亡的主題。雖然說生死是人生之必然,能有人願意幫助人好好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,是很偉大的工作!我很感激~但是對我而言,卻帶來許多深埋的回憶與產生不舒服的感覺(只是單純對死亡的感覺,不是對納棺師)

 

  對於回憶:交雜著深刻的快樂與痛苦,一方面是對著過往美好時光的不捨,但是我要說:

"能夠成為鄭家的孩子,我很高興!"

"能夠擁有和你們在一起生活的這些記憶,我認真的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小孩。

"謝謝~我愛你們!而且會永遠記得你們。"(我親愛的祖父、祖母和外公^^)

 

  另一方面,對於越是珍貴的事情,當知道永遠失去的痛苦與難過、遺憾與不捨,是會讓人被悲傷淹沒的~我想這是因為對於"養生送死而無憾"這件事,內心有愧吧!年輕的時候,沒能多陪陪你們,我很抱歉。其實,我想你們這麼疼我,是不會怪我的,但是我很難原諒自己,總會想著:如果...如果.....但是就算現在會這麼傷心,我還是非常非常珍惜曾經擁有,千金不換!終生不改!

 

    對於那些不舒服的感覺.......真的挺讓我無言的 =.=

  看完電影之後,我完全沒有食慾,連早餐吃到麵包的馬鈴薯內餡都會一陣噁心想吐,我考慮最近開始吃素好了(順便修身養性),而且要吃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食物,軟軟爛爛的一概剔除。現在可以體會姚夜書(蝶大的小說人物)爲什麼吃得這麼少跟完全不吃肉類了,那真的是從內心產生的排斥。雖然電影裡也說:"人活著就得吃東西(其他的生物),既然要吃,就要吃好吃的!"(這跟我以前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某位女生吶喊"不要浪費我的卡路里"有異曲同工之妙~)但是,暫時...我還是吃單純點的食物好了。(要不是生性務實,了解自己的界限,我大概會想出家吧!)雖然基督徒說"出家"這個辭很怪,但對我而言,這代表素食與獨身主義的結合,以避免生活上反胃的感覺(飲食與性一直是相連的,現在我對這兩者都反胃)。(這就像是吃飯前目視耳聞動物被宰殺的過程,甚至知道那隻動物的名字,這樣誰吃得下啊><)雖然知道生跟死是相鄰的,但是當我吃飯的時候,請不要讓我想起這種事(我還沒有練到這種程度!)家裡有喪事時,吃素是很正常的。而且我現在能更深刻的感受到"吃素是應該的!"這種情況,只有等時間慢慢緩解了。不過,對於這種破壞胃口的事,我很討厭!雖然我不是美食家,但是每天的用餐時光能否好好享受,對考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慰藉。但是,如果每次吃東西吃到一半都會反胃噁心,我還是寧可安安靜靜吃頓飯吧~QQ

 

  自從看過<秘密>後,我決定每次有了什麼討厭的事,都要至少想一件值得感謝的地方。所以,最後要感謝:世界上有這麼多專家,負責殺生的處理過程,讓我們每天可以安心吃飯,也感謝所有的殯葬業者,因為你們的辛勞,讓很多人得以有尊嚴安詳的離開。還要感謝蝶大,因為你的文章,讓我深深喜歡這個汙穢而美麗的世界,才不至於嚇到逃跑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labaza124 的頭像
    calabaza124

    炯炯有神,無遠弗屆~

    calabaza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